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办理《教师资格证》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4 】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落实2019届毕业生办理教师资格证工作,现将体格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19届办理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地点在莆田市第一医院惠妹外科医技大楼(龙德井新大楼)二层体检科,体检时间附后。

三、体检项目及费用

体检项目见体检表,体检费用是男生396.76/人,女生426.76/人,个别同学若需复检,费用另交。班级负责人收齐本班的体检费用,体检当天交给医院,特别注意的是团体体检医院只接受现金支付。

四、具体要求

1.体检表双面打印,认真阅读体检表上的《体检须知》。

2.学生自行帖好照片,体检表上贴的照片要和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教师资格证同一底版,所以各位同学要保存好电子版照片,办理教师资格证对照片有严格要求,不得穿吊带装,照片必须采用标准的证件照,照片要清晰、完整。

3.各位同学填写体检表时字迹要清楚,尽量用楷书,若因字迹不清而造成体检结果有误等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各班由辅导员带队,应注意路上安全。准时到莆田市第一医院惠妹外科医技大楼二层大厅集中,由班级负责同学找护士领取本班各项体检单,体检完毕,各班负责同学收齐本班体检表,上交医院体检科。体检结果出来后各班负责同学与体检科联系领回体检表(注意检查医院是否盖章,签注合格)。

5.体检期间,各位同学应服从统一安排,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未能达到认定条件的同学不必参加体检。

7.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8.联系电话:教务处(2606019),莆田市第一医院体检科(2382176)。

 

教务处

2019524

 

教师资格体检时间安排

一、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

学院

专业班级

体检人数

5月27日上午

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化与传播学院所有专业

63

5月28日上午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所有专业

45

5月29日上午

体育学院

体教151、152

53

5月30日上午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其他专业

43

5月31日上午

工艺美术学院

美术151、152

44

6月3日上午

工艺美术学院

工艺美术学院其他专业

53

6月4日上午

音乐学院

音乐151、152

62

6月5日上午

数学学院、音乐学院

数学151,音升171

50

6月6日上午

数学学院

数学152,计算151

41

6月7日上午

其他学院

其他学院所有专业


  注:上午750前必须到体检科并,带好身份证和体检表,体检表务必在学校粘帖好照片并填写好基本信息,辅导员和班级负责人维持好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