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合作办学 > 闽台合作 > 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陈俊良一行莅校访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2 】

520上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两岸交流处主任陈俊良、专案经理陈士贤、林丽云教授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访问。

副校长宋一然、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黄金象、教务处副处长郭元龙、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吴锦程等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洽谈。

交流会上,宋一然介绍了我校闽台合作办学事宜,对与弘光科技大学合作办学初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他说,莆田学院正在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今后与弘光科技大学在新领域开展合作,在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体现闽台合作特色。

陈俊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交流访问的目的是探讨如何推进两扩大校合作,比如在食品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同时将与护理学(闽台合作)专业学子进行座谈会,并欢迎我校到弘光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陈俊良一行随后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与12级护理学(闽台合作)专业学子及相关老师开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