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妈祖》连环画创作分享
2019-12-31

讲座题目:《妈祖》连环画创作分享

主讲人:薛志华

主讲人工作单位:福建画报社

时间:2020年1月3日15:00

地点:科学楼东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薛志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在德国举办专题画展,擅长人物画创作,出版作品有:《历代风流画卷·唐太宗》《中华民间故事大画库·哭长城》《名山大川的传说·泰山百丈崖瀑布》《绘画本中国通史·魏晋南北朝》《中国近代史演义连环画·慈溪太后》《薛志华人物画》等。

讲座主要内容::一、简要介绍《妈祖》连环画创作过程和创作故事。二、从《妈祖》连环画的创作特点,谈到连环画这一艺术表现形式的主要创作共性。三、现场环节,解答学生相关知识疑问。

组织单位:工艺美术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