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浅谈机器学习技术
2019-12-03

主讲人:刘志强

主讲人工作单位:莆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16:00

地点:中金A605教室

主讲人简介:刘志强,2018年7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计算技术方向博士学位,现为莆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讲师。近年来,主要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计算机组成原理》、《汇编语言》等课程。主要从事分布式计算、信息计算技术、图像处理等方向研究,参与完成省部级等各类课题3项,成果鉴定登记2项,已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

讲座主要内容:未来,人工智能是生产力,是变革社会的主要技术力量之一。 掌握人工智能技术,需要从基础的机器学习算法开始学习,逐渐建立机器学习知识体系。通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精准概括了机器学习的相关知识,内容全面剖析了机器学习的相关问题。从机器学习的概念,到机器学习的发展史,再到机器学习的各类算法,最后到机器学习的最新应用,适合学生快速了解并掌握如何学好机器学习。

组织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