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校领导带队赴闽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22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资产管理处 供图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9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李文芳带队赴闽南师范大学学习调研,围绕资产上划相关工作座谈交流。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林致远对学校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几年国有资产管理改革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李文芳表示,闽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省内重点建设高校、 “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教学、管理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莆田学院正处于资产上划的关键阶段,要汲取闽南师范大学在采购、资产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切实加强相关制度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资产上划工作任务。


会后,双方具体业务经办人员还就采购、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资产管理处 供稿)

Copyright 莆田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