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廿年芳华传薪火——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暨校园火炬传递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1


图为升国旗仪式。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季 摄 


图为国庆升旗仪式暨火炬接力活动现场。


图为校长周瑞祥作为第一棒火炬。



图为火炬传递。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黑裕清 摄


图为火炬接力传递。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恒玥 摄



图为交接火炬。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晓娇 摄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恒玥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10月1日上午,莆田学院于紫霄校区大爱广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廿年芳华传薪火”国庆升旗仪式暨火炬接力活动,共庆新中国73周年华诞。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机关附属单位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8时整,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校长周瑞祥在升旗仪式上致辞。他说,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希望广大青年秉承伟大的“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汗水砥砺奋进,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跑出更好成绩,主动接过新时代的“火炬”,将莆院人的奋斗精神薪火相传,在平凡岗位上,振奋精神,扛起责任,勤勉履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棒火炬手周瑞祥接过火炬,接力活动正式开始。火炬接力以紫霄校区大爱广场为起止点,沿途3公里的传递路线上设置20个接力打卡点,将党的一大至党的二十大知识点、学校本科办学20年大事记串联起来,点燃了师生共庆华诞的幸福感与自豪感,展示了莆院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喜迎党的二十大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师生和校友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校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季 杨博 李雨姗 黑裕清 金恒玥)


Copyright 莆田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