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明动态 > 正文

“青年逢其时,奋进当有为”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全文共538个字   浏览量: 50

image.png

图为荔城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畅谈工作经历。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428日,由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荔城区人民法院、莆田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的“青年逢其时,奋进当有为”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会在莆田学院李文正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资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由中共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靖靖主持。

分享会上,莆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王小玺博士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部分举例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学生应如何勇担使命、奋力奔跑。王小玺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了不可逆的历史进程,我们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拒绝躺平。扛起时代使命,奏响奋勇当先的青春乐章。”

荔城区人民法院西天尾法庭法官助理林琪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工作经历,分享思想体会。“司法工作者是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一份子,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更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象新作为。”

“作为身逢盛世的青年学生,我们都应该主动做好理论学习并传播,坚守文化之根,面对各种各样未知的挑战,我们要对理论知识进行全面有效地学习、弘扬五四精神。”外国语学院英教221班黄婧同学说道。

(黄雨蕊)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