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东南网报道莆田学院学子到湄洲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全文共440个字   浏览量: 32

新闻链接:


东南网莆田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禹凡 文/图)3月17日,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联合湄洲岛党工委宣传部等部门在湄洲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 科普知识进海岛”志愿服务活动,为湄洲岛青少年以及儿童科普微生物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小朋友们热爱科学、感悟科学、体验科学。

“为什么显微镜能将物体放大至几百倍甚至几千倍呢?”“什么是基因呀?”……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陈熙从生活中的生物知识、显微镜的基本结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指导小朋友们通过显微镜观察细胞内部结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既是理论知识用于实践的有益探索,又启发小朋友们对生物科学的兴趣,很有意义。”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实践队负责人陈珊茹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他们以后将多发挥专业优势,致力志愿服务,开展更多科普活动。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92440(学园校区)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