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丨   新闻动态  丨   学习教育  丨   评论  丨   整改落实  丨   先进典型  丨   心得交流  丨   学习资料  丨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整改落实 >> 正文
莆田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阙丽君/来源:莆田学院新闻网 】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022日上午,莆田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翁若平主持会议,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体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围绕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和征求到的师生意见建议,梳理出了包括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服务师生、后勤保障、党建和意识形态、附属医院、附属实验小学7大方面62项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了整改工作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整改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翁若平在会上强调,针对问题整改清单,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要端正态度,可以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说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问题要限期整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按时间节点分类推进,同时要及时通报整改进展情况,向师生做好相关解释说明工作,力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10月11日:《光明日报》报道莆田学院统筹布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