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丨   新闻动态  丨   学习教育  丨   评论  丨   整改落实  丨   先进典型  丨   心得交流  丨   学习资料  丨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来源: 】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12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本次会议,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丽青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郑立新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班子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接着,郑立新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深化学习中提升了认识境界,在谈心谈话中形成了思想共识,在征求意见中找到差距和不足。希望大家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同志们依次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群众所提意见,梳理问题。每位同志都谈了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今后整改方向,从全局工作着眼,从分管工作着手,从个人存在问题改起,体现了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总的来看,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在互评阶段,大家本着出以公心、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提出了问题,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曾丽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加以点评。

 

会议尾声,郑立新代表院党委做表态发言。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莆田学院党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