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丨   新闻动态  丨   学习教育  丨   评论  丨   整改落实  丨   先进典型  丨   心得交流  丨   学习资料  丨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莆田学院考察调研“两新”建设情况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张鑫艳/来源:莆田学院新闻网 】

 

图为指导组调研新校区现场。莆田学院报记者 张鑫艳 摄

 

图为指导组调研新工科产业学院现场。莆田学院报记者 张鑫艳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莆田学院报记者 张鑫艳 摄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119日下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秀光、副组长张元闽一行深入莆田学院调研,实地考察新校区建设和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陈柴生,副校长李文芳、蔡晃陪同调研。

 

省委指导组实地调研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在现场与学校以及项目方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新工科产业学院办公区,了解了教师团队、思政辅导员和学生的生活、工作以及学习情况,听取了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介绍。

 

李文芳围绕专任教师、专业负责人、人才培养方案,校内外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学科技能竞赛相关实验室建设,教育部教学数据监测数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柴生在调研座谈会上汇报了新工科产业学院在资金投入、师资团队建设、实验室设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莆田学院将全力、无条件地支持新工科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以主人翁、一家人的心态办好新工科产业学院。

 

周秀光充分肯定了莆田学院在新校区和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是莆田学院未来发展的一个难得机会,要牢牢把握住机遇,建设好、发展好新工科产业学院,不辜负各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厚望、期望。他指出,建设好、发展好新工科产业学院,要有大局意识,站位点要高,综合考虑长远利益;要有主体意识,以主人翁精神建设好、发展好新工科产业学院,齐心攻坚克难;要有协同机制,融合专业、教学、管理等工作,形成统一的机制;要有艰苦创业精神,合理利用、集合校内外资源,积极探索发展道路;要有创新改革精神,以长远发展的眼光,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头并进,汇聚改革的力量。

 

上一条:莆田学院党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