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丨   新闻动态  丨   学习教育  丨   评论  丨   整改落实  丨   先进典型  丨   心得交流  丨   学习资料  丨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来源: 】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117日下午,莆田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宁到会指导,校组织部部长罗仁河、学校巡回指导组各小组组长及教育办相关人员与会。


会上,学校巡回指导组各小组组长分别围绕检视问题做法与特点、整改问题的进度情况及主要做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及建议汇报了各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校办公室副主任林韬代表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汇报了学校层面检视问题情况。


罗仁河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在省委巡回指导督导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学校各指导组要把握时间节点,抓紧重点工作。


杨宁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大家要以争分夺秒、力求实效的态度开展主题教育,抓住机遇,让主题教育真正能解决全校师生盼望解决的问题。

 

上一条:莆田学院领导指导基层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