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1日上午,莆田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蔡晃同志主持,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校党委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


蔡晃强调,要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热潮,并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立宣讲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学校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二要提升讲师团宣讲水平和成效,落实好讲师团集体备课制度,保证宣讲讲得有声有色,达到入脑入心的目的;三要加大讲师团成员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委讲师团的影响力,打造莆院讲师团宣讲特色品牌。


校党委讲师团常务副团长徐国喜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俞国锋同志围绕如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理论重点和焦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林韬同志围绕“学懂弄通、把握进度、联动互补”对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校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