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莆田学院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研究生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研究生处按照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会议上的工作部署,与相关招生学院积极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工作。


根据上一年度硕士研究生的生源地、生源质量等情况,研究生处确定了今年招生宣传的重点院校,并组织各招生学院宣讲老师到省内相关目标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在今年研究生预报名期间,研究生处处长阮其华、副处长姚文伟、彭建升分别带领宣讲队伍赴宁德师范学院、武夷学院、三明学院开展现场招生宣讲活动。招生宣传采用PPT讲解与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老师就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和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向在场学生发放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手册。各位导师还就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增强了招生宣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此外,校研究生处还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在线直播,制作学校招生宣传视频,通过微信等媒介多渠道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校研究生处 许丽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莆田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  邮编: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