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莆田学院后勤处零星项目造价咨询(预算审核)招标公告
2019-06-13


根据有关规定,莆田学院后勤处拟将零星项目造价咨询(预算审核)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名 称:莆田学院后勤处零星项目造价咨询(预算审核)。

2.地 点:莆田学院

二、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工作内容

招标人根据需要委托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商对有关项目进行项目预算审核。  

三、服务费用

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按照闽价【2002】房457号标准执行,按照200/个(该费用包括交通费、现场勘察、办公等所有费用)计算,项目费用按实结算

四、    服务质量要求

1、被委托方采用标准预算审核法,对工程量清单进行仔细审核。审核其清单描述是否与施工要求相符,描述是否能够完整表达清单项目特征,组价内容是否与工作内容及项目特征描述相符合,项目计量单位是否与工程量相匹配,工程量计算是否准确等等。

2、中标人应指派1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预算审核能力的造价员负责招标人要求的工程项目预算审核,在接到招标人电话通知后24小时内响应到场。

3、招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预算审核,并出具预算审核结果(加盖造价员执业章)。延后响应达3次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因工作失误造成招标人损失的,招标人有权拒付造价咨询费用。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以上有效资质。

2.在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最新发布的建设工程预算、结算编制单位名录库内的企业。

3、在莆田市区内设有办公场所。

六、应提交的材料

1.提供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上述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它人员参加报名的,还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莆田市区内设有办公场所的证明材料。

七、材料提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材料提交时间为:20196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接收。

材料提交地点:莆田学院学术交流中心512

联系人: 林虹霞   联系电话:13626929239

八、中标方式:最低价中标。若只有一家投标人,审查合格,则直接确定为本项目的中标单位。

九、合同签订

中标单位必须在中标后3天内与招标方签订造价咨询委托合同,逾期不签订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十、公告时间:2019613日至20196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十、开标地点:莆田学院后勤处510室,201961915:00:00

                 

莆田学院后勤处

2019612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