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莆田学院自动售货机投放招标公告
2018-08-27

为满足师生需求,给师生提供便捷化服务,学校拟投放部分自动售货机。现将自动售货机经营服务对外进行公开招投标,诚邀具有自动售货机经营经验的企业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投放售货机共计10台

1)中区5台,经营范围:饮料售货机。

2)南区2台,经营范围:综合售货机。

3)北区3台,经营范围:综合售货机。

2、投放的售货机招标共分为3个标段(中区、南区、北区)进行开标。

3、投放的具体位置需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安装。自动售货机所售的商品价格不得高于附近超市且商品清单需经学校同意。

4、合同期:2年。

5、中标单位需缴纳履约保证金伍仟元。

二、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经营范围需包含自动售货机、预包装食品、饮料等相关业务;

2、有“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单位应独立参与投标;

4、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近年无不良业绩,并自愿遵守招标须知的公司企业;

5、需提供经营服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承诺书。

6、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三、评标方式

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标条件的企业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开标,三个标段分三次抽签,中签者为中标单位且中标后不参与下一标段抽签,如投标企业未达三家则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议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截止日期:于2018年8月27日至9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李文正国际学术交流中心512室(后勤处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13626929239 ,联系人:林老师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5日下午3:30在莆田学院李文正国际学术交流中心510进行现场投标并开标。开标时间,未到达招标现场的投标方,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莆田学院后勤处

2018年8月26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