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公告-一主四从图审
2018-01-22

1、莆田学院迁建项目A1#、B1#、B2#、B3#、B4#楼工程(新校区“一主四从”工程)及民居修复工程已由发改委立项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图审查进行校内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图审查单位(下称投标人或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招标人:  莆田学院

2.2工程名称:莆田学院迁建工程项目A1#、B1#、B2#、B3#、B4#楼工程(新校区“一主四从”工程)及民居修复工程施工图审查

2.3工程规模: 建筑面积约113319平方米。

2.4工程地点: 莆田学院新校区(荔城区西天尾镇)

2.5招标范围及要求:详招标文件。

2.6资金来源:自筹  

2.7要求工期:详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一类审查机构资质标准,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3.3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各专业(建筑、结构、电气设备、给排水、暧通空调)的审查人员应具备国家注册师资格或审查师资格,且须是本企业职员(审查人员所属单位以执业证书上的工作单位为准,若执业证书上没有体现工作单位的,须提供自2017年10月至2017年12月(至少三个月)该单位的社保证明。

3.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4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万元(¥30000元),投标保证金手续须在截标前自行办妥。对于未中标的投标人,招标人当场退还其投标保证金。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30000元)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发包人收到本项目所有施工图文件的审查报告书及合格证书后,退还履约保证金。

5本工程投标申请人于开标前不得向招标人或他人透露自身投标信息。

6工程为固定总价包干,总包干价为19.72万元,采用随机抽取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为中标人。

7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获取: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的附件中自行下载。

8交标时间截止2018年 1 月 29日下午1530,开标时间2018年 1 月 29日下午1530。

 附件-一主四从图审招标文件.doc 

 

 

 

 

 

 

招标人:莆田学院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2601319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