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莆田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当天校内行车的提醒
2019-10-30

 

为做好莆田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当天(11月3日)校内车辆的管理工作,确保校园道路畅通,会场安全有序,现就当天校内行车须注意的事项提醒如下:

一、所有无关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二、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须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及保卫工作人员的引导,不得堵塞主干道或重要通道。

三、进入体育场沿线车辆请逆时针单向行使,勿逆行。

四、见面会当天开设红楼前右侧篮球场、学术交流中心后侧篮球场、雪津楼前篮球场以及金荣楼后道路作为临时停车场,请进入临时停车场的车辆遵照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有序停放。

五、请居住在中区教师公寓的教师尽量将车辆停放在生活区。

请各单位通知师生员工支持配合,并通知相关参会企业遵照执行,确保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莆田学院保卫处    

2019年10月30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