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转发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59—63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2019-05-17

学院(部)、附属医院

现将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59—63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及时按要求组织做好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新入职教师没有取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者,均要参加培训。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是申报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必备条件。

2.第59-63期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定于20197月6日至8月16日分5期举办。因校内入职培训需要,请新教师报名参加59-62期的岗前培训班。

3.培训班开设《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教师伦理学》、《课堂教学技能》和《现代教育技术》等六门课程。采取集中面授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培训学习共170学时,其中集中面授学习48学时(6天),在线学习122学时。中心将根据培训要求,提供与培训内容相关的视频课程资源和模拟考试练习系统,供学员在线学习。面授学习结束后,学员在规定的期限内,独立完成并提交一份1个课时的教学详案和PPT课件,方可打印准考证。学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登录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高师云平台—岗前培训—我的学习—课程中心及模拟考试学习。学习系统将自动记录学员在线学习时长,中心网址:http://gpzx.fjnu.edu.cn 。

4.请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老师尤其是新接收和转教师岗位人员,按照附件通知要求做好网络报名工作(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报时间5月13日开始,6月2日截止。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同时填报本单位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见附件2Excel格式),于6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573308770@qq.com 

5.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

 

联系人:杨畅          联系电话:0594-2692354

附件:1. 附件:关于举办第59—63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doc

          2. 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doc

 

 

 

莆田学院人事处

2019516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