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莆田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医药专场)预告
2019-05-05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2日;

地点:莆田学院(北区林宗金体育馆)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东圳西路450号)

二、与会单位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请携带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负责人的身份证件于5月12日08:00-09:00到莆田学院(北区林宗金体育馆)参会单位接待处登记,每个摊位一桌两椅,参会代表两人为宜。请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材料(规格为110× 80 cm2 ,质地较轻)。如需单独召开宣讲会,请提前联系相关学院负责人。此次招聘会食宿费用自理,不安排住宿和接站。

三、毕业生注意事项:

1、求职定位:确定自己的就业意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效选择应聘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制作求职简历。

2、面试应聘:熟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前到场、注意仪容仪表、做到礼貌应答,提前了解应聘岗位,做好充足的面试准备。

3、简历材料:简历不宜拖沓冗长;求职意向、个人联系方式及邮箱等重要信息应在显眼处标注。如果必要,请带上相关证件或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就业推荐表的复印件以及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

4、其他:面试过后,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等待求职结果。招聘是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过程,请理性总结求职经验。

四、其他:

欢迎非毕业班同学到场,提前了解招聘氛围,为今后的应聘做好积极准备。同时,通过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需求,更好地调整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以后的就业应聘做好生涯准备。

五、联系电话:

临床医学院:吴老师13860956258

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杨老师15160480323

护理学院:王老师15160473775

 附件:莆田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医药专场)参会单位预告表(2019.5.5).xls

莆田学院学生处

2019年5月5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