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教材展示的通知
2019-04-16

二级学院(部)

为了给我校教师充分提供教材信息,更好地做好教材的选订工作,福建省高校教材联合巡展特邀请高等教育、厦门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外语教育、东北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科学、机械工业、电子工业、化学工业、中国电力、航空工业、中国水利水电、中国建筑工业、中国建材工业25家大型出版社集中来我校展示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新优系列教材,交流教学资讯,收集教师反馈意见;同时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专著提供更多的信息与出版渠道,实现出版单位与用书单位的良性互动。本次参展的教材品种约7000余种。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阅,选择出版社的最新最优教材。

一、活动说明

1.每位参阅教师可填写各出版社教师信息登记表后获取出版社免费提供的与其授课相关的优秀教材或参考书13本,总量不超过6本。由出版社根据教师填写的相关信息直接快递寄达;

2.有合适的选题并有意向出版的教师可与出版社人员联系出版教材的相关事宜。

3.如有老师在530日前未收到申请的样书,请联系教材巡展承办单位的联系人(周和本:邮箱24202747@qq.com,手机13305000046)。

二、参展时间:

2019417(周三)9301630

三、参展地点:

金荣楼3楼大厅

2019416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