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工宿舍有线网络升级改造的通知
2019-04-15

全校教职工:

为提升我校教工宿舍的网络品质,创造更加畅通的网络环境,根据合作协议,莆田电信公司将对校所有教工宿舍有线网络进行免费升级改造,实现光纤到家庭。近期施工期间,施工人员入户进行有线网络布线,需教职工或家属配合开门,请给予支持、配合。若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

教职工不需要进行宿舍有线网络改造,请于4月22日前填写《教工宿舍用户有线网络无需改造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net@ptu.edu.cn,个别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填报登记表的请现场施工人员签表确认。

附件: 教工宿舍用户有线网络无需改造登记表.xls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勤处

2019415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