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排查网络平台违法违规网站、黄赌毒信息的通知
2018-11-29

全校各单位:

我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莆教〔2018〕79号)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须排查学校网站、网络平台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网站,以及是否存在违背公序良俗、乱涂乱画的污字秽图等涉黄涉赌涉毒信息。请我校各单位按照要求仔细排查属于本单位管理范围内的网站、信息系统中是否存在上述有关问题,并将排查情况于12月3日(周一)前反馈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反馈格式参考附件(纸质请提交到综合实训楼506办公室存档)。

 反馈参考附件.docx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9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