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一卡通开通支付宝和微信充值功能的通知
2018-10-18

全校师生:

为拓展校园卡应用服务功能,方便师生随时随地为校园卡充值。我校校园一卡通10月18号开通支付宝和微信充值功能。为方便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美校园”APP充值操作步骤:

步骤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完美校园”手机客户端。

步骤2:按下图完成注册并绑定校园卡。

   

步骤3:按下图进行充值。

步骤4:支付完成后,需要在学校圈存机的“领款服务”或消费POS机上领取充值款。

二、微信公众号充值操作步骤

步骤1:扫描下图微信公众号。

步骤2:关注“新开普完美校园”,点击绑定校园卡,并选择“微信号直接接入”。

步骤3:进入“绑定一卡通”界面,选择“莆田学院”,输入正确身份信息并提交,提示“绑定成功”。

步骤4:在“完美校园”页面下方的“充值缴费”中选择“充值”功能后,选择充值金额并完成支付。

步骤5:支付完成后,需要在学校圈存机的“领款服务”或餐厅消费POS机上领取充值款。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8日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