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下半年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的通知
2018-09-18


本校各单位:

为了增强我各二级单位网络信息管理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信息安全技术水平,根据上级网络安全部门要求并学校同意,定于926日邀请有关网络安全专家进校园,对全校各二级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网络信息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单位网络信息管理员、二级网站管理员(欢迎各二级单位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的领导抽空参加)

二、培训内容

1.信息安全态势分析

2.信息安全防范之社会工程学

3.网络安全运维之道

4.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

1.20189269:00--11:00

2.2018926日下午3:00--5:30

地点:中区科学楼东报告厅

四、报名要求

各二级单位均要安排网络信息管理员、二级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请登录莆田学院人事处人事信息服务系统,并在《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栏目选择本次活动项目,届时本次培训课时将计入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时中。

                                             莆田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18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