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周四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2018-09-07

 

     9月6,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相关人员继续到各校区教学点检查教学情况。现将当天教学检查的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据统计,开学第四天全校共开课490门次,上课教师351人。从巡视检查情况看,学校教学秩序总体正常,各个教学场所环境整洁,卫生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师按时到岗,上课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面貌良好。

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1.学生迟到情况:

学院

班级

迟到人数

文化与传播学院

中文171

6

文化与传播学院

广告2016

4

数学与金融学院

计算161

3

机电工程学院

机闽171

2

2.教室环境:巡视过程经常发现学生找不到金荣楼、综合实训楼梯教,建议在金荣楼、实训楼入口和转弯处设置明显的引导标识,该问题已向后勤管理处反馈。

3.其他问题:北区部分学生到中区综合实训楼上课,直接越过实训楼后面草坪斜坡栏杆,一方面破坏草坪,另一方面穿越栏杆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有课时间段打开实训楼一楼东园路铁门,该问题已经向保卫处反馈。

教务处

201897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