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现代精密测量与激光无损检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8-05-23

现代精密测量与激光无损检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获得福建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由莆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担建设。本实验室主要向紧密联系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围绕装备智能化、加工过程测量与控制和加工材料的无损检测,开展应用基础研究。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精密测量与激光无损检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重点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设立2018年度开放式基金项目,以资助围绕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展开的创新研究项目。申请人可根据申请指南中的方向选定研究课题,项目研究时间原则不超过两年,具体申报事宜详见开放式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1: 现代精密测量与激光无损检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式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

附件2: 现代精密测量与激光无损检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式基金申请书.doc

 

 

 

现代精密测量与激光无损检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8年518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