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及常见问题
2020-01-03

主讲人:曾任森

主讲人工作单位:福建农林大学 

时间: 2020年1月7日15:00

地点:和义楼二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曾任森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1985年江西农业大学农学专业本科毕业,分别于1991年和2000年获华南农业大学生态学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1年4月至2002年2月在加拿大湖头大学进行合作研究。2005年2月至2006年8月以及2012年8-11月在美国伊利诺大学美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化学生态学家和昆虫学家May R. Berenbaum教授实验室访问学者。2014年4月调入福建农林大学工作,是首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国家级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近年来,曾任森教授已主持多项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点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省教育厅基金(重点)等基础理论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其中在PNAS,New Phytologist等国外SCI核心刊物发表论文86篇,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

讲座主要内容:拟围绕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来展开,重点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前的准备、申请书的撰写、申请要点及常见问题答疑等。

组织单位: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