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加拿大对有历史意义的旧建筑物的保护
2019-12-24

主讲人:卢志红

主讲人工作单位:加拿大安大略省烈治文山市Prolifics Canada Inc.

时间:2019年12月25日19:00-21:00

地点:科学楼东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在国内获得同济大学建筑结构学士学位和哈工大硕士学位,曾经在华侨大学任教及做结构研究。1995年移民加拿大,获得电脑分析师文凭。在从事电脑工作同时一直对旧历史建筑保护很感兴趣。并于2015年申请并被批准加入加拿大安大略省烈治文山市传承委员会成员,任职四年。四年任期结束后于2019年再次申请获得批准第二届任期。

讲座主要内容:根据卢志红在这五年中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烈治文山市传承委员会员之一,对加拿大各级政府对有历史意义的旧建筑的保护政策及措施进行介绍。讲座将提供几个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使听众对政策及措施以及政府的运作过程有感性的了解。加拿大各级政府对有历史意义的旧建筑保护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们的经验和教训值得借鉴的。

组织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