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国基申请经验分享
2019-12-04

主讲人:张军平

主讲人工作单位:莆田学院

时间:2019年12月8日15:00

地点:院系办公楼5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张军平,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混合智能专委会副主任。曾获得四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与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发表IEEE Transactions论文20篇,学术谷歌引用3500次,著人工智能科普书《爱犯错的智能体》。其在人工智能方向上的观点曾被人民日报子刊《国家治理》周刊、《瞭望》、《科技日报》、《中国科学报》等报刊杂志多次报道。

 内容摘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科研人员从事基础研究的重要保障之一。如何能形成有效和有高命中率的申请书呢?我将从研究基础、国内外进展、技术路线、可行性方案、预期目标、预算、研究团队等方面,分享我的一些成功和失败的经验和体会。

 组织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