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趣味科技
2019-09-18

    讲座题目:趣味科技

    主讲人:黄黎红

    主讲人工作单位:莆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9月24日 19:00

    地点:中实梯二

     主讲人简介:黄黎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物理学、半导体技术与光学信息处理的教学及研究工作,已主持或参与省、市厅级科研项目10余项;以独立作者正式发表的论文30多篇,其中:权威刊物9篇,EI收录4篇;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获得省级精品课程、省级在线课程、省级思政课程等省部级奖项4项,获得莆田学院教学名师等校级奖项10项。

     讲座主要内容:从小到大,你有没有这样的疑问:宇宙到底长什么样?有大小吗?有生死吗?黑洞是什么?我们所处的空间,是三维、四维,还是五维?我们能不能踏上时光机,任意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和未来?

     这里没有令人畏惧的暴长暴啰嗦的物理公式,只有一个个有趣的科技知识点,我们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引导你继续深入探讨相关科技知识;并适当介绍科学发现过程的艰辛,以期望大家能够对科学心存敬畏,树立正确的科学观和人生观,像科学家一样思考,用科学思维解决实际问题……

    组织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