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德国双元制应用技术大学课程体系特点与借鉴
2019-05-07

   主讲人:林振衡

   主讲人工作单位:莆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5月8日 20:30

   地点:中实梯四

   主讲人简介:林振衡,博士,教授,现任莆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福州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现代精密测量与激光无损检测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2017年9月赴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访学。

讲座主要内容本讲座结合在德期间的访学经历,介绍德国双元制本科教育的课程体系特点、双元制本科教育课程体系的实施方式、某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并通过对中德应用型大学机电类专业课程体系进行比较分析,提出德国应用科技大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的实用化与应用化、模块化与重点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中国应用型大学借鉴。

    组织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