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积分几何和凸几何中的若干问题
2019-04-26

   主讲人:周家足

   主讲人工作单位:西南大学

  时间:2019年4月28日9:00       

   地点:科学楼东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周家足 (Jiazu Zhou),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坦普尔大学(Temple)获得博士(Ph.D.)学位。毕业后先后在美国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坦普尔大学,阿曼苏丹卡布斯(Sultan Qaboos)大学,美国里海(Lehigh)大学,美国西阿拉巴马(West Alabama)大学作研究和任教。2003年为贵州省特聘教授任教于贵州师范大学,2011年国家外国专家局“重点引进专家”引进入西南大学任职。 获香港1997“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贵州省“科技进步奖”,2011年获重庆市政府颁发“重庆友谊奖”, 2018年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讲座主要内容:主要介绍积分几何和凸几何中若干著名的数学问题,以及这些问题在分析、概率、积分几何和凸几何中的应用的最新进展。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