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新型直驱式螺杆泵应用研究
2019-03-15

  主讲人:姜新通

  主讲人工作单位: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时间:2019年3月18日 10:00-11:30

  地点:中实梯二

讲座人简介及内容摘要:姜新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年来先后主持和参加完成国家和省级基金项目,负责部分企业合作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参与撰写教材3部。现任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北美工程师协会会员、黑龙江省自然基金评审网评专家、浙江省自然基金评审网评专家。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目前主要的石油机械开采方法、各型设备的发展及应用;重点介绍直驱式螺杆泵的工作原理及其优缺点,并从技术经济的比较分析中得出该种开采方式的节能效果,提出研究地面直驱式螺杆泵使用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难题;并采用数值模拟的方法对电机内电磁场进行分析;此外,分别介绍了该开采设备的“带电停机工作原理”以及“防反转问题的原因及处理措施”。

    组织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