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及相关思考
2019-03-15

  主讲人:张志俭

  主讲人工作单位: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3月21日14:30-16:30

  地点:雄409

   主讲人简介:张志俭,男,南京大学高级工程师,专注于嵌入式系统、接口技术和物联网教学。工作期间参与中国唱片总公司信息化项目开发,2014年起参与研发高校云桌面系统。开设“物联网技术的跨学科应用”等创新创业课。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7篇,EI检索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2项获得授权。近五年指导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4项,其中国家级11项,1项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等创新创业竞赛多次获国家级奖项。先后获南京大学优秀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南京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南京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等荣誉。

  讲座主要内容:随着社会对创新创业人才需求的增长,外国语学院毕业生面临较严峻的就业形势。本研究将就如何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如何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如何创新创业展开探讨。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