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hashgraph共识算法介绍
2019-01-09

  主讲人:陈文辉

  主讲人工作单位:厦门三维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9年1月12日,15:00

  地点:中科201

  主讲人简介:陈文辉,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曾就职于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任软件三处副处长,参与全国财政信息化规划与系统建设维护工作,组织参与的项目有中央预算编制系统、中央与地方国库支付系统、国债系统、财政部官网、财政统计分析等。在系统建设资源协调、需求管理、大型系统的构架设计、建模和算法设计、项目质量及进度管控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讲座主要内容:1、共识算法概述  2、hashgraph共识算法简介  3、hashgraph共识算法的数学原理和重要结论 4、hashgraph共识算法与其他共识算法的对比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