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区块链技术现状及应用
2019-01-09

   主讲人:廖方平

   主讲人工作单位:北京龙腾佳讯股份公司

   时间:2019年1月12日,16:00                     

   地点:中科201

    主讲人简介:廖方平,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概率统计系,曾就职北大方正技术研究院金融工程中心(即现在的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金融数学方面的工作,负责新华社金融局和中国证券报中国上市公司证券量化分析项目和实时行情分析系统;参与研发电子报纸系统和激光照排系统。就职高等教育出版社期间从事高等院校计算机教材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材编撰和师资培训工作。负责设计开发过大型电子商务系统、基于艾宾浩斯曲线的自适应测评专家系统,积极参与开源社区活动。目前就职于北京龙腾佳讯股份公司,兼职清华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大数据基础设施研究中心,从事云计算、SDN、VR/AR、大数据、安全多方计算、区块链方面的研究、设计开发工作。

   讲座主要内容:内容摘要:1.区块链技术概述2.区块链技术与虚拟货币3.区块链特点4.区块链应用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