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基于深度置信网络的在线广告点击率预测
2018-11-21

  主讲人:谢莹

  主讲人工作单位:安徽大学

  时间:2018年11月23日9:30

  地点:中金804

   主讲人简介:谢莹,女,工学博士,安徽大学副教授,硕导。博士毕业于安徽大学,师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知名教授丁宏强教授。本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省自然科学面上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交叉学科基金等项目5项。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A类会议及JCR二区期刊等出版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计算广告。

本次讲座主要包含以下内容:最佳连接的深度信念网络(OCDBN)是基于最优均值去除的旋转代码白化技术进行点击预测,能够使用各种元素提取输入实例特征,可以实现单个和连续的广告展示。通过实验,进行建模,结果表明该方法在准确性、系数、稀疏性和点击预测的确定性等方面明显优于现有的模型。

    组织单位:莆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