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广义割园伪随机序列的设计及其应用
2018-11-16

    主讲人:李胜强

    主讲人工作单位: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5:30

    地点:中区科学楼二层西、讨论室

    主讲人简介:李胜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Journal of computer and technology》等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专利多项,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目前为中国密码学会会员、计算机学会会员、IEICE Member。研究方向包括信息系统安全与密码学、抗干扰与安全通信。 

    讲座主要内容:本报告将系统介绍割园序列的构造思想,特别介绍现有几种广义割园类的构造方法及内在联系,同时介绍广义割园类在伪随机序列及跳频序列的设计及其在抗干扰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