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杨梅山学术论坛:富含n-3 PUFA的功能性脂质的酶法合成研究
2018-10-19

    主讲人:汪秀妹

    工作单位:莆田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时间:2018年10月23日19:00

    地点:科学楼东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汪秀妹,现任莆田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讲师,博士。2017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发酵工程专业,师从杨博教授和王永华教授。主要从事脂肪酶的基因构建、表达、分离纯化和生物催化脂质改性方面研究。共发表SCI论文7篇,其中3篇为第一作者,总影响因子为24.04。

    主要内容:主要报告多不饱和脂肪酸(n-3 PUFA)的生理功能及其各种存在形式的生物利用度,接着介绍富含n-3 PUFA的甘油三酯和磷脂的酶法合成研究进展。同时介绍一种新型的可高效催化合成PUFA型功能性脂质的脂肪酶。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