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杨梅山学术论坛:台湾原住民部落发展旅游的美丽与哀愁
2018-10-12

    主讲人:张孝铭

    工作单位:莆田学院体育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16日19:00

    地点:科学楼东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现任莆田学院体育学院教授,曾任教于科技大学运动健康与休闲系、观光系,曾担任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短期讲座教。发表论文76篇、在各类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论文64篇、书籍论文9篇、着有专书5本、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并在台湾曾负责多项研究课题与计划。

    讲座简要内容:一、台湾原住民介绍,二、台湾重点发展原住民文化旅游的部,三、原住民的自治:达那伊谷个,四、部落发展旅游的正负面影,五、文化假象下的原住民部落旅游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