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Some results on enumeration of spanning trees
2018-09-03

  主讲人:晏卫根

  主讲人工作单位:集美大学

  时间:2018951500

  地点:中区科学楼201

   主讲人简介:晏卫根,集美大学教授、厦门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为集美大学理学院院长,现为集美大学教务处长。201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9年获福建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曾获福建省优秀人才与杰出科技人才称号,曾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现为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学会理事、福建省数学会副理事长与福建省运筹学会副理事长。研究方向为:组合数学与图论。近几年在包括J. Combin. Theory Ser. A,Adv. Appl. Math., Theoret. Comput. Sci.,Stud. Appl. Math.及中国科学A(英文版) 等10多种国际期刊上共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已完成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现正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讲座主要内容:1、介绍生成树的计数问题的背景与一些方法,2、重点介绍我们最近几年在变换图的生成树计数方面等到的一些结果。

   组织单位: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