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核转录因子PPAR在干细胞的分化和骨发育过程中的作用
2018-06-20

主讲人:

工作单位: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

讲座时间:2018621日下午三点

地点:北实十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主要从事干细胞分化与罕见遗传病基因疗法的研究。在瑞士、加拿大等欧美国家学习、进修及工作多年。积累丰富的教学及科研经验。研究领域主要有干细胞分化、罕见疾病基因疗法及基因组学等。

讲座简要内容:阐述核受体蛋白PPAR在干细胞分化过程中的直接功能及其如何通过影响干细胞生态位的局部微环境,进而作用于不同前体细胞的分化成熟。结合已有的成果和文献对于PPAR及其相关的配体潜在的临床应用进行介绍。

组织单位: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