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李玮捷声乐艺术指导专场音乐会
2018-05-08

主讲人:李玮捷

主讲人工作单位:上海音乐学院

时间: 201851019:30

地点:莆田市群众艺术馆

主讲人简介:李玮捷,青年钢琴家,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BMC音乐教育品牌创始人。毕业于德国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钢琴表演),并在汉堡国立音乐与戏剧大学学习声乐艺术指导。曾在在意大利获得“XXI. ROVERE D‘ORO”国际钢琴比赛第2名;第17届“罗马2006”国际钢琴比赛获得“优胜奖”;意大利皮查获得“VALTIDONE ”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德国的“MARITIM”声乐比赛中,获得声乐艺术指导奖的第一名;2015年,获得上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第一名。

      组织单位:音乐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