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北楼专家讲坛:建设工程管理热点分析
2018-03-20

   主讲人:成虎

   主讲人工作单位:东南大学

   时间:2018年3月23日19:00

   地点:李文正国际学术交流中心308

   主讲人简介:成虎博士,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任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要研究方向是工程项目全寿命期管理和建设工程管理。

   讲座主要内容:本次讲座首先介绍工程管理的特点,分析国内外工程领域所涉及的问题,回顾我国建设工程管理的发展历程,介绍目前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学和工程估价、工程合同管理等领域的热点。最后重点分析PPP、BIM及信息化、全过程咨询和新型建筑工业化等几个方面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组织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