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证券市场运行机制研究分析
2017-12-12

    主讲人:陈国庆

    主讲人工作单位:华福证券莆田分公司 

    时间: 2017121419:00

    地点:科学楼二楼金融工程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陈国庆,现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莆田分公司资深理财顾问。拥有7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期权策略获过“上海交易所优秀案例奖”。对目前的证券市场形势和未来走向有着独到的分析方法和见解,其所在的莆田分公司目前已占据该地区市场份额首位。

     讲座主要内容:1.介绍证券市场发行市场和交易市场现状;2.介绍当前中国证券市场的几个重要价格指数;3.分析证券投资的各种收益和风险,以及它们之间的内在关系。

  组织单位:莆田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