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讲座:基于矩阵半张量积的逻辑动态系统镇定和同步问题
2017-06-16

主讲人:刘洋

主讲人工作单位:浙江师范大学

时间: 2017年6月30日9:00

地点:光琼科学楼201

主讲人简介:刘洋,浙江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校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2008年获同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获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同年任职于浙江师范大学。多次访问澳门大学,香港理工大学,2014-2015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访问美国普渡大学。主要研究兴趣为多复变函数论及系统控制理论。近年已经在 Automatica、IEEE 汇刊、Neural Computation、中国科学(中/英)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ESI高被引论文3篇,其中热点论文1篇),出版专著1部。入选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担任Spring出版社出版期刊Neural Processing Letters编委(SCI),数学评论评论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内的省部级项目7项。指导毕业论文“基于矩阵半张量积的逻辑系统控制理论研究”获2016年第七届华人数学家大会“新世界数学奖”学士论文银奖(全球金奖3名,银奖2名)。

讲座主要内容:我们将首先介绍矩阵半张量积和逻辑动态系统的背景和相关知识。在此基础上,将介绍近期在逻辑动态系统上有关镇定和同步问题的相关进展。

组织单位:数学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紫霄校区)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学园中街1133号(学园校区)
邮编:351100 校办电话:0594-2671122(紫霄校区)传真:0594-2697878